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穷渔夫遇上大富翁

某日,有一位渔夫在沙滩上晒太阳。


正好这情景被一位富翁看见了。

因为富翁的好奇心,他问渔夫:

“为什么你不去捕鱼呢?”



渔夫反问:

“我为何要捕鱼呢?”



富翁回答:

“为了赚钱啊,你去捕鱼就可以赚钱啊。”



渔夫再问:

“我为何要赚钱呢?”



富翁回答:

“赚了钱就可以买大渔船啊。”



渔夫又问:

“我为何要买大渔船呢?”



富翁回答:

“买大渔船就可以赚大钱啊。”



渔夫再问:

“我为何要赚大钱呢?”



富翁回答:

“赚了大钱就可以什么都不用烦,可以自在地晒太阳啊。”



渔夫问:

“我现在不是在晒太阳吗?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